一位努力研究鸟类独处,聚团以及与蝙蝠相处时的行为动作,研究方向为Red Robin的动物行为学家。

最近转行研究五伏雷安可行性

【叶王】日常需要什么名字?

#依然是同桌的梗
#校园paro,ooc
#老王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
#各位我又出场了
#脑细胞死完了,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合适。文笔渣。



班会课,班长组织大家投票选班旗样式。

下个月月初要举行运动会,班长要求每个组都必须交一幅设计图。身为组长的叶修嘴里喊着棒棒糖,冲同桌笑
了一下:“xx大大,你懂得啊。咱们组的性命可都握在你手上了。”

同桌:不,我不懂。大家一起死吧大不了,能拉你一个垫背还是很划得来。

“懂什么?”王杰希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同桌立马转过去泫然欲泣的开口:“我……”

“大眼儿,他自告奋勇要为我们组设计班旗。年轻人这么有想法,让他施展一下拳脚也是好的嘛。”叶修在同桌说出前抢先开口。

同桌:施展个屁

同桌垂死挣扎:“不,我不是,我没有。杰希你听我解
释……”

王杰希难得一次打断别人的话,甚至还可能小小的幽默了一把:“那你加油。”

同桌试图咸鱼翻身:“杰希我……”

“我的身家性命可都交给你了。”王杰希朝同桌轻笑了一下。

“我画!老叶说得没错!我老早就想给他们秀一波操作了。”同桌垂死病中惊坐起,同桌拒绝翻身,同桌开开心心地去画画。

叶修:我突然很后悔




班长一张一张的投放各个组的作品,同桌有些紧张。

王杰希安抚地拍了拍他肩:“不要担心。你设计得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同桌:老王我真的很感谢你安慰我,但是……你一个人喜欢有什么用?????这是投票啊喂!!!

“会选上的。”王杰希补充。

最后同桌设计的班旗以最明显的优势脱颖而出。

同桌疯狂摇老王:“老王,你是不是会算命???居然被你猜中了!!!!老王你快给我算算我考试分数。”

王杰希拍掉同桌爪子:“干得不错。”

魏琛转过来:“叶修你就感谢人在你这组吧。”

叶修:“那是我调教的好。你说是不是啊?大眼。”

同桌看见王杰希面色变了。

王杰希:“叶修,我们回去好好聊聊谁教谁。”





*放了这么久我终于写完了。
 
班旗的设计图是,剑与荆棘,荆棘与玫瑰,荆棘缠绕着班级数字,还长着些小嫩叶。

然后我爹跟我分析了一下,我发现这个设计图隐藏深意。

剑,可以说是黄少天,那就是蓝雨了。

玫瑰,可以代表张佳乐,也就是百花了。

小嫩叶,可以代表王杰希,这就是微草了。

我:我操我这么牛逼的吗???我隐形之中画出了一个3p!!!!????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Ashes | Powered by LOFTER